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4622作者:发布时间:2019-02-02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1.jpg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1月31日上午,市委编办利用半天的时间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江艳、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亚非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编办邓茂林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有关规定、其他方面”等四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12个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根源,明确了下步努力的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具体深入,一针见血,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效果。

    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江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联系实际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是要严格落实廉政主体责任,春节临近,要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和防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谱写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

    市委编办邓茂林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扎实整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夯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效果,彻彻底底把问题整改到位。二要认真谋划工作。2019年任务重要求高,要科学谋划工作,进一步深化市级机构改革,科学指导好县市区机构改革,加强事业单位改革。三要加强作风转变。提升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宗旨意识、廉政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