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市编办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浏览次数:4343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0

  IMG_20170626_085942.jpg市编办领导干部路段巡查、入户宣传 (4).jpg图片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宣城市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6日,机关党支部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二、开展集中上党课活动。7月2日,金辉同志讲授了一堂“涅槃,我们实现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完成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三、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开展党日活动,7月3日,到联系路段拱极路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的方式,让市民更加详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更加珍惜爱护我们的城市。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及时纠正发现的不文明现象,各志愿者对车辆停放不整齐行为进行了及时劝导和纠正,对乱丢的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理,通过细微的行为传播文明信息,倡导文明新风。

     四、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有关安排,办机关党支部按照推荐程序,充分发挥民主,通过党小组民主推荐、支委会投票评选、支部会研究确定和内部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名共产党员作为先进典型。通过表彰树立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推动各科室和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以扎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推动编办各项事业发展。

    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7月19日,邓茂林主任、余艳副主任、蒋双玖副主任在丛山村书记章正标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丛山村老党员。邓主任一行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去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祝福。

    六、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评选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宣传展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机关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举办“壮阔江淮潮奋进新时代—机构编制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评选活动”,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书法摄影展。

    系列活动开展过程中,通过办领导干部与党员职工的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了办机关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活力,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推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工作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