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牵头召开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660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3

   webwxgetmsgimg (2).jpg

    5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出席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飞彩办事处、莲西社区负责人,以及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听取了莲西社区2018年度社区文明创建和“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打算。各参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杨林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联点共建单位及飞彩办事处、莲西社区在创建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所做的工作。杨林秀强调,一是要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联点共建”工作开展的更好。二是要认真学习研究市委办市政府办文件精神,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社区进一步加大力量投入,重点在解决小区老大难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各单位要持续开展好网格巡察、入户宣传、资金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等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