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调研
浏览次数:1669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副主任余艳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调研,先后现场察看了防汛物资储备仓库、救灾物资储运仓库,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机构改革后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体制调整,相关仓库管理机构职能整合、人员编制转隶、工作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一线工作人员展开讨论,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邓主任强调调整优化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体制是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对相关管理机构的整合体现了优化、协调、高效的原则,有利于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同时机构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管理体制优势的发挥需要运行机制的有效完善和理顺,相关部门应该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相互配合、密切衔接,按照“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落实好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334.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