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凝聚主题教育思想能量
浏览次数:1450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3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凝聚思想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追授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市委关于开展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9月20日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内容,与会干部深刻感受了一名新时代基层干部的信仰初心和感人事迹。

   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热潮,为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带头讲党性、有信仰、爱党敬党;重敬业、有追求、扎实工作;严律己、有底线、克己奉公,争当合格党员,为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统一领导,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贡献力量。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坚守初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政治品格,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拼搏实干、敬业奉献的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