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4572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5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家朋乡许家朋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县处级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在巍峨矗立的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前,市委编办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余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带领全体党员绕纪念碑一圈,并瞻仰了许家朋烈士生平及绩溪县抗美援朝、解放战争时期革命烈士名录,向烈士们表达深深的缅怀和敬仰之情。在许家朋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陈列的史实资料,对以许家朋为代表的抗美援朝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抗争到底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秉承先烈遗志;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传统,恪尽职守,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00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