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4722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9

895dc29c7f48d5a92e6baa8826af414.jpg

  9月27日,市委编办赴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政策篇、警示篇、忏悔篇、剖析篇、预防篇等展厅。基地内选取了大量全国及省市的多个贪腐典型案例,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廉政之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时刻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政绩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72dda9fe4a794e419346cc691f1da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