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4383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8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以交流发言和“微党课”形式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谈认识、谈体会。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等主题,结合各自所学、工作实际等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市委编办副主任余艳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不仅检验了学习效果,而且思想得到了升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整改落实,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