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宣城市市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
浏览次数:5015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5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开展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具体行动。依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和国务院、省政府取消调整政府权力事项等情况,市政府对权责清单进行了调整修订。现将新修订的《宣城市市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予以公布。

     市直各部门要在部门网站公布本部门权责清单,接受社会监督。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行使权力、履行责任,落实责任主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审批监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便利感。

   本目录公布后,《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宣城市市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8年本)的通知》(宣政〔2018〕47号)即行废止。

 

    附件:1.宣城市市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

              2.2019年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取消、下放事项目录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