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4365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帮扶干部前往绩溪县扬溪镇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帮扶干部分别慰问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对有实际困难的群众动员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帮助贫困户黄和燕销售积压的笋干近百斤。与楼基村干部就推动产业扶贫、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作了交流。与丛山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帮助改善办公室条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丛山村维修维护农村机耕路。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意识,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为下一步深刻检视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dab2e810d6c40448bb538d34c76db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