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635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

c5b40b49bb06e2956c3e705cec6d2be.jpg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实际,不遮不掩、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找差距,明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十八个是否”,进一步在遵纪守法、服务群众、树立形象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