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1778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5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市委编办分两个阶段分别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主持会议。

   市委编办邓茂林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检视问题、调查研究等情况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一要知初心,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增强思想政治自觉。要学习党史和新中国成长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守初心,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增强斗争本领,坚决与背离党的初心使命的行为作斗争。三要担使命,充分认识共产党员的使命就是党的初心的集中体现,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和战斗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人民服务的干事激情。四要重实干,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自觉行动,关键是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市委编办三个调研组分别围绕“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推进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与三定规定深度融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主题汇报了调研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其他人员也就这三个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运用好调研成果是关键,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列出“四个清单”,及时整改,真正让基层和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9a6668667ee1574f6af19d021b76e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