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服务企业解难题 联点共建办实事
浏览次数:1617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委编办赴联系企业爱维迈德公司和联点共建点莲西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活动以办实事、解难题为目标,上门服务,把脉问诊,为企业和社区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联系企业爱维迈德公司,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听取了该企业运行情况介绍,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和供电增容等落实情况。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诉求,市委编办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消防管网、围墙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在莲西社区,召开了联点共建座谈会,莲西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扫黑除恶、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年底前召开帮扶单位大会、联点共建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等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优化了企业发展环境和社区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