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4358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

QQ图片20191206143815.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2019年12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余艳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和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其他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情况,按照要求对照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党章党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深入查摆了自身不足,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步,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委员会将坚持问题导向,在检视剖析的基础上,严格制定“四个清单”,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