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281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5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殷双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江艳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编办邓茂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作检视,并深入剖析根源,明确从五个方面努力和进行整改。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就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二是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三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四是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神。

   邓茂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时刻对标对表、自警自省,以不贰过的精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让基层和群众感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持党的统一领导不动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增强政治担当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意识,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高质量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