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摁住关键节点 狠抓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1545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3

    为进一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近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了“两节”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科室负责人严格科室人员教育管理,在单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两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管住自己、管好身边的人。

    会议指出,要严明纪律规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要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警自醒、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坚决守住廉政底线,不碰纪律高压线。营造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等新风气。

    会议强调,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年终岁末,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扶贫走访、社区联点共建、文明城市提升等活动,深入推进权责清单体系建设、积极探索乡镇机构改革、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统计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