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宣城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的通知
浏览次数:2991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4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调整修订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

    为完善清单制度体系建设,强化清单执行应用,更加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根据法律法规的立改废释、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全省公共服务清单指导目录、上级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结合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市政府对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进行了调整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宣城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和《宣城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予以公布。涉及事项增减、名称变更、依据调整、流程优化等调整事项,各相关部门应在规定时限内调整完善部门网站公开信息和政务服务网实施清单要素,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运行,接受社会监督。

    2020年修订本目录公布后,《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宣城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18年修订本)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18年修订本)的通知》(宣政秘〔2018〕94号)即行废止。

 

    附件:1.宣城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

              2-1.宣城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保留事项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

              2-2.宣城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取消事项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

              2-3.宣城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规范(下放)事项清单目录(2020年修订本)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