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143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7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宣城市委办《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宣城市纪委监委编印的《宣城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宣城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处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坚持“三个摆进去”,紧紧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深刻反思抓整改”,以及“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有关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头检视思想认识上、具体行动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省赵正永、张坚案和我市查处的余苏谷、向晟案为反面典型,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深刻反思抓整改”,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作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抵制“圈子文化”,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按照“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有关工作安排,认真检视单位和个人在扶贫领域中政治站位、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制定“四个清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