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浏览次数:1835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期,市委编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党管机构编制原则,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

    一是在深学上下功夫。把学习《条例》纳入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条例》等。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

    二是在落细上下功夫。细化工作规范,制定出台《宣城市县市区科级事业单位量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重新修订《宣城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管理办法》。部署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规范领导职数使用、财供人员工资统发等审核程序。将《条例》执行情况纳入党委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评价反馈。建立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推进问题整改和审批联动,举一反三推进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