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良好家风 树廉洁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067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30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绩溪县家朋乡尚村村开展“学良好家风·树廉洁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参观了尚村村法治文化广场和文化长廊,在许氏宗祠、章氏宗祠聆听了家风家训介绍。尚村是名副其实的“尚善古村”,作为罕见的多姓氏千年古村落,尚村以“十姓九祠”著称,村人之间和睦团结,从无宗族纷争,这与尚村良好的文化教育和家风教育密不可分,现在的尚村家家户户都挂有祖训警句。

    活动中,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围绕家风家训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传统文化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今后会更加重家庭、重家教、重家风,以良好家风树廉洁作风,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