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269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指导组江艳、屠春节到会指导。市委编办邓茂林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抓好学习、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刻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邓茂林同志首先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紧扣“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等,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要求,代表领导班子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办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三个摆进去”,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

    会上,江艳同志指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查摆全面、剖析深入,出于公心、批评直接,整改措施实、目标任务明,能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诚恳的指出会议中存在的不足,要求下步持续在践行“两个维护”、抓实问题整改、勇于担当作为、深化作风转变等四个方面下功夫。

    邓茂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补短板强弱项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转化,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