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浏览次数:1863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7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教育内容,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辅导宣讲、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引领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夯实使命担当、培育过硬作风,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南,是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要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的忠心、天下为公的公心、造福民生的仁心、兴党强党的决心,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高瞻远瞩的眼界格局、全心全意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敢于拼搏、善于创新、勇于开拓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投身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