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牵头组织召开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647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坚决打赢创建荣誉“保卫战”,奋力夺取“两连冠”“双胜利”。

    8月5日,市委编办牵头组织召开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委,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各联点共建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飞彩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609045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及《宣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2020年上半年“联点共建”工作,部署了当前和2020年下半年工作。各联点共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806090510.jpg

    会上,杨林秀副主席强调,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清形势任务,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社区要发挥主体作用,对照测评细则,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靠前、广泛动员,迅速行动起来。同时指出,要做到四个到位,即帮扶社区创建资金要到位、各单位人员要到位、志愿服务活动要到位、创建措施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