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周勤副主任一行赴宣调研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1766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1日-2日,省委编办周勤副主任、省药监局副局长许伏新、省委编办省直机关处副处长藕磊等一行到宣城调研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深入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和福元药业有限公司3家药品(原料药)生产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监管部门监管执法情况,现场观摩了药品生产全流程和执法人员监督检查全过程演示、介绍。观摩结束后,省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肯定了宣城市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市委编办、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第八分局、省药监局药品核查宣城分中心关于深化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完善药品监管体制机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