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064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9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远景目标,切实增强政治担当精神和政治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机构编制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奋力为宣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高质量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