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824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2

    12月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两个维护”放在首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树牢政治担当精神和政治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带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管理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加强干部教育监督,重点抓好干部职工节假日以及“八小时”以外教育监督管理,采取谈心谈话、定期和不定期抽查等方式,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动态去向和思想状况等。要注重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和兴趣爱好,丰富主题党日、上党课、工会活动等,不断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廉政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