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来宣调研“一地六县”合作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113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调研座谈会精神,12月21日至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姚小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宣城调研“一地六县”合作区体制建设、机构编制保障和清单一体化建设等工作。

1.jpg

   12月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郭本纯主任一行在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分别陪同下先后来到位于我市的上海飞地白茅岭农场、军天湖农场,实地查看了合作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郎溪县和白茅岭农场、军天湖农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一地六县”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02.jpg

   随后,与宣城市“一地六县”工作专班、市委编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郭本纯主任详细了解了我市“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听取了我市关于“一地六县”合作区体制机制建设的考虑和建议。郭本纯主任指出,谋划共建“一地六县”合作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机构编制部门,我们“很期待、不等待”,要坚定不移做好体制机制服务保障工作。

3.jpg

   郭本纯主任强调,要注重调研论证,学习积累国内跨区域合作区的成功经验,科学设计好合作区体制机制框架和职责体系。要从小切口介入,探索制定“合作区清单”,以合作区清单一体化建设,撬动引领合作区全方位一体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