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交流推进会
浏览次数:651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

   为深入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12月29日,市委编办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邓茂林主持,市委编办副主任余艳、鲍寒,各县区委编办负责同志及市县编办有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8f641297384deaa777cd283b8b170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编办举办各市委编办主任培训研讨班有关精神。各县市区委编办汇报了本地乡镇机构改革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围绕各县市区在推进乡镇机构改革中关心关注的问题,市委编办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解答和辅导。

   邓茂林主任对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编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关键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上,超前谋划。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按组工干部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守正创新,主动对接学习江浙周边县市经验做法,担当作为,用改革创新的办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