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416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2日,宣城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对市委编办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铭记党的历史伟业,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增长才干、担当作为,兢兢业业、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要创新方式方法,发扬优良学风,把学习教育与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党史知识,讲好讲活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紧密联系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专项行动,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奋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