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学党史、转作风、强服务”专题辅导培训
浏览次数:347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1

市委编办组织“学党史、转作风、强服务”专题辅导培训

 

    近日,市委编办围绕“学党史、转作风、强服务”主题,邀请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张浪副教授作《干部素质培训—公务员政务礼仪》专题辅导授课。

IMG_20210329_090113.jpg

    张浪副教授通过对中外传统礼仪文化的对比、对职场员工文化的分析、对我党历史上英雄人物事迹的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培养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意志品格,不断增强职业素养,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市委编办余艳主任在主持专题辅导时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办事效率,切实增强知识上的广度,行动上的速度,执行上的力度,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工作有效结合,使“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