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以上率下,引领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历史
浏览次数:336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

    为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上率下、模范引领作用,4月6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学习会,市委编办副主任鲍寒上党课。

    会上,鲍寒同志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激发力量》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详细讲述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要文献等,深入阐述了其中总结的宝贵经验,为全体党员干部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市委编办主任余艳在讲话中指出,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度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持续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