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292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

余主任作宣讲.jpg

     

    4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委编办主任余艳作宣讲报告。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余艳主任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实细致的辅导。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余艳同志的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阐释精辟,让我们更加深刻的铭记党的过去,更加深刻的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的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更加透彻、更加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办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创新推动工作,奋力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