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浏览次数:236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市委编办主任余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读书班活动以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把此次学习活动当成知识上的“充电”之举,信念上的“补钙”之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随后结合前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心得开展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畅谈感想、交流体会、分享心得,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领悟,感悟思想伟力。

    市委编办主任余艳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强化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要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和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守为民情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难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