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59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宣州区溪口镇吕辉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吕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瞻仰了吕辉革命烈士塑像,参观了陈列的革命先烈生活用品、武器等。在认真聆听了吕辉村负责人对吕辉烈士生前革命事迹的介绍后,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烽火年代的艰辛与困苦,对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吕辉同志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们要学习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战斗的英雄气概和品质,继承和发扬好这种红色革命精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吕辉同志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为行动标准,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20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