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市县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35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30日,宣城市市县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工作。

6ad97485cdb416abb7fc08f4d47bd06.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特点、新内涵、新要求,持续巩固市县机构改革成果,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乡镇机构改革,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进一步加强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完善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注重发挥改革、创新、管理三种手段的促进作用,“三驾马车”同向发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向纵深发展。一要科学谋划研究改革工作,规定的改革要有始有终,自主的改革要有声有色,预期的改革要有备无患;二要积极推动创新工作,着力抓好细微创新、集成创新,深入开展创新评选工作;三要强化机构编制工作日常管理,坚持实事求是、借势借力、全面推进,进一步增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同时要求全体机构编制干部要突出“三个增强”,增强专业精神、组织口意识和法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