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浏览次数:456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9

    5月28日,市委编办组织赴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6abb606e3eeaaa36b5cd59e01259d4a.jpg

 

 

    在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市委编办一行参观了宣城市数字经济产业园直播基地和安徽徽光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讲解员热情的介绍下,在一个个展厅生动的映衬下,参观人员加深了对现代直播产业和无人机产业的了解,深切感受到宣城经济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

 

cbc876725ab635dc0cba167070d725a.jpg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了对宣城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好,把“解十难”牵头项目解决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