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
浏览次数:573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9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6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余艳主任带队赴绩溪县扬溪镇丛山村组织第八批选派干部轮换工作。绩溪县扬溪镇党委副书记包文琪,党委副书记程宗清,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干部、丛山村两委成员参加了轮换交接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10611171101.jpg

   

    会上,上一任驻村第一书记蒋双玖同志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新上任的驻村第一书记陶莹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上一任驻村工作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以更严的工作作风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余艳主任对蒋双玖等3名第七批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丛山村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新老驻村同志轮换交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把工作任务交接清楚、未办事项交接清楚、村情民情交接清楚。并希望陶莹同志摆正位置、放下架子,及时进入角色,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提振攻坚克难勇气,深入群众,掌握民情,了解民意,加强请示汇报,创新思路方法,与村两委一道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个大舞台上发挥聪明才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余艳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选派干部和丛山村两委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绩溪县扬溪镇党委副书记包文琪同志对市委编办多年来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上一任驻村工作队在扶贫期间的成绩,对新任第一书记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扬溪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新任第一书记做好各项驻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