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 坚定理想信念
浏览次数:182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开展讲党史故事活动。

    一是动员干部利用讲党史故事活动,加深对一段党史、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了解和认识,鼓励大家以朗诵、讲故事等多种形式,主动参加机关党支部讲党史故事比赛。二是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举办机关党支部“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预赛,最终择优推选1名同志参加市直党建工作第一联系片组组织的复赛。三是开展讲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利用机关干部学习例会,分批开展党史故事专题分享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故事中汲取斗争力量,增强担当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