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616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内关爱激励帮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5日,市委编办主任余艳,副主任鲍寒等一行到莲西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625151851.jpg

   市委编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郭彬等6名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中,市委编办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自己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625151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