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62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5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赴郎溪县涛城镇开展“弘扬铁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郎广沙桥特支旧址、大佛山红色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感受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共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沙桥支部是郎溪县委最早的党组织之一,中共郎广沙桥特支旧址是中共郎溪沙桥支部书记、中共涛城区委书记李允功同志的老宅,这里曾是沙桥支部当年成立和活动的场所。活动现场,市委编办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沙桥村负责人对沙桥支部建立发展历程和李允功同志生平事迹等介绍,参观了革命先辈当年生活、工作的地方,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

   随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高举右拳,挺直腰杆,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2021-06-24迎建党百年华诞党日活动 (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将崇敬缅怀之情转化为苦干实干之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2021-06-24迎建党百年华诞党日活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