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322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2021年8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汪华同志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鲍寒同志首先代表支委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全体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出于公心、与人为善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市委指导组汪华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市委编办主任余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机关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半年来机关支部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要向全市先进示范党支部看齐,突出编办政治属性,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员主体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努力在提升机构编制水平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