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革命精神——市委编办组织观看影片《革命者》
浏览次数:215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是一部聚焦马克思主义先行者李大钊的主旋律电影,主要讲述了在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往事,向观众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和革命者们伟大的革命精神。

   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以观看红色电影的方式再次重温党史,深感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实现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