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88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8日,市委编办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余艳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认真梳理和总结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以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敢抓敢管、真管真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拧紧“总开关”,筑牢“防火墙”。要狠抓责任落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牵牢“牛鼻子”,耕好“责任田”。要深化业务融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度融入机构编制业务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机构职能体系,当好“有心人”,答好“时代卷”。要强化管理监督,在中秋、国庆期间,紧盯易发多发“四风”问题,保持定力,寸步不让,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绷紧“纪律弦”,当好“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