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围绕四个平台提升事业单位登记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198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紧扣“互联网+政务服务”,围绕四个平台,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服务和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共享水平。

  丰富部门网站服务信息。对部门网站各板块内容进行全面梳理,结合日常业务办理实际,调整新增事业单位登记系统、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操作指南,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监管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明晰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办理要求。

  用好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充分利用系统信息数据,强化对登记事业单位的日常监管,时时跟进事业单位改革政策相关要求,有序梳理,建立台账,并结合档案整理工作及时做好查缺补漏。

  做好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信息共享。全程做好“两更新”,一是及时更新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基础信息,二是及时更新机关和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基础数据,推进部门间数据协同应用。

  序时推进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信息录入。根据全市数据归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明确专人,在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数据基础上,完善目录信息,并及时做好数据校核确认、动态更新,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系统信息数据基础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