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243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余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安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安徽人民幸福生活标定了前进航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对标对表新目标、新要求,谋深谋细新思路、新举措,立足岗位、实干笃行,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要做到“两个引领”,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亲自宣讲、细心解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争当“宣传员”,向基层和群众积极宣传省党代会精神。要突出“两个结合”,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精读细研、精准把握,要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狠抓工作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始终牢记机构编制人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奋斗激情,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发图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