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绿化见行动 植树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55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4

   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绿化委员会号召,以“绿化见行动 植树勇争先”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峄山省级森林公园开展认建认养植树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主任余艳领队来到认建植树区域,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松土、有的踩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机构编制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春意盎然的三月增添一抹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80株茶花树在峄山省级森林公园安家落户,并命名为“编制未来林”。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更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对标“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要求,精心谋划工作思路,精准瞄定目标任务,推动机关党建与机构编制业务深度融合,保持好、巩固好高质量发展势头,为全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2022.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