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拉高标杆,推动联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516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下午,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地方志室主任汪建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飞彩办事处、各联点共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余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市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各联点共建单位作表态发言。

121b8a95dd0a9f0895dff05066227e2.jpg

    陈红英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联点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创城不易、守城更难”思想,落实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为奋力书写全域文明创建宣城高分答卷贡献智慧力量。聚焦老百姓有要求,文明创建深入民心,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的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强,我们要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加强联点共建工作,助力社区文明创建提升跨越。二是行动上要大力支持,文明创建成果离不开联点共建单位的共同支持,各单位务必担起责任,拉高工作标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帮助社区做实各类基础性工作,每个联系单位至少为社区办成1件实事,要常态化开展网格巡查、定期入户走访等工作,落实资金帮扶要求,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广泛发动群众,把市委“每条战线都是主战场、每个单位都是主力军、每名群众都是主人翁”的指示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群众力量发动起来,社区要积极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加强理论政策宣讲、文明创建知识宣传等,联点共建单位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走进社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文明创建成果,提升满意度、参与度,推动形成文明创建工作合力。

699215ba864f212bb228240428a7c7d.jpg

    会后,陈红英副主席带队深入宛陵湖小区,实地查看了解小区楼栋管理、垃圾清运、车辆停放、儿童游乐设施等情况,就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