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郎溪县委编办推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党校课堂
浏览次数:463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加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力度,提高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6月20日上午,郎溪县委编办主任张霞走进县委党校,为全县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授课,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图片1.jpg

    此次专题课围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解读、县委编委工作规则和县委编办工作细则、机构编制管理相关工作等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课上,张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解读、相关术语解释、举例说明等方式,详细阐述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工作原则、领导机制、主要内容、纪律要求等内容,介绍了郎溪县机构编制基本情况和机构编制管理相关工作。通过授课,学员们加深了对《条例》的认识,凝聚了党管机构编制的思想共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将《条例》纳入党校培训课程是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市县编办将持续做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以《条例》为遵循,规范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