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557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市直工委安排,6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余艳带队赴泾县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泾县新四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是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三学院两基地”之一,项目总投资6亿元,目前一期项目已全部封顶。在新四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项目现场,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开展。市委编办全体党员一行实地观摩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聆听了基地总体规划、项目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介绍,对泾县围绕“新四军精神”,深挖红色文化资源,不断提升党性教育品牌影响力,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在丁家桥三希堂线装文化园和金星宣纸厂,在观看了传统宣纸的制作过程和线装图书的制作工艺,听取了“三希堂藏书”品牌发展历程介绍后,大家不仅对宣纸“传承人”技艺之高超和各类高端典藏书籍工艺之精美表示赞叹,对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更加油然而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力当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f434ce07999c7b95c92ba2146057b5.jpg

9ced080046226a90afda9150fe585f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