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32作者: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杠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机关党建更加坚实,作风建设更加过硬,服务意识更加明显,政治生态更加清正,为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深“大学习、提能力”长效机制,对照“六学”要求,深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着力强思想、提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市委《落实〈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工作清单》,在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上不走样、不变通、不打折,紧盯“关键少数”、抓住“末梢神经”,坚持层层传导,推动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用好“反面典型”材料,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党纪法规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堤坝。